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老的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長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是我心中嚮往已久的地方。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北京玩,我終於可以去登長城了。我們一大早就乘車去長城。在車上,我萬分激動! 

 坐在車上已經看得見長城了。遠看,長城像一條巨龍睡在群山之中,彎彎曲曲的,看不見巨龍的首尾。長城真長啊!乘着車,我們來到了長城腳下,抬頭一看,長城真高啊,有好幾層樓那麼高! 

  我們從黑熊樂園后的入口,開始登長城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信心十足的和遊人一樣,登得很快。 

當我們登到好漢坡腳下,我的衣服已經汗濕了。抬頭看,上面的城垛好像在我頭頂上一樣。再看看腳下的坡,就像筆直的天梯直通最高的烽火台。難怪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擦乾了臉上的汗,繼續向長城最高點登去 我終於登上了長城的最高點。站在最高點向遠望去,樹木就像小草一樣低矮,長城腳下的人像成千上萬隻小螞蟻。 

  長城經歷了幾千年的風風雨雨,是歷史的見證,是古代勞動人民智慧與血汗的結晶。站在最高的烽火台上,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守衛長城的勇士,心裡充滿了自豪! 

  指導老師:鄒春林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