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咪咪.嘟嘟歷險記(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嘟嘟歷險記(5)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咪咪.嘟嘟歷險記(5) 標籤:嘟嘟作文 可愛的嘟嘟作文 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可是已經晚了,咪咪一觸摸到那些美麗.芬芳的花,全身就像是觸電了,一下子倒在地下,咪咪的臉從黃(小花貓嘛!)變成暗紫,又從暗紫變成暗黑。看起來就像個怪物。嘟嘟見了,連忙去叫醫生來看看,左顧右盼,終於把醫生盼來了。只見醫生有模有樣地幫咪咪檢查。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你要先聽那樣?”嘟嘟想了想,說:“好消息。”醫生說:“好消息就是:她還沒死,只是刺上了而已。”嘟嘟說:壞消息呢?”醫生吸了一口氣,說:“壞消息就是:雖然那些花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那些花卻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帶有劇毒的花,要救她,就只有一個辦法。”嘟嘟迫不及待地問:“是什麼?是什麼?快告訴我。”醫生說:“你想要救她,唯一的辦法就是——去雪山找天山雪蓮。”嘟嘟被醫生說的話嚇傻了:“天....花.....雪蓮?”

您正在瀏覽: 咪咪.嘟嘟歷險記(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嘟嘟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