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老的愛情童話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愛情童話_2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希文,希文,你在園子里嗎?王后叫你呢!”  

  我猛得驚醒,挑紫黑色的葡萄胡亂摘了幾串,急急忙忙跑回寢宮。  

  “王后陛下,有何吩咐?”  

  “幫我梳洗一下,今晚法老可能會來。”年青的王后懶懶的說。  

  “是。”我起身拿起梳子。王后的頭髮真好,象緞子一樣柔順。這是你撫摩過的頭髮啊。  

  “希文,你說,是法老好還是……艾伊好啊?”王后突然低聲問我,鏡中的王后一臉嬌羞。我的手輕顫了一下,險些讓梳子滑落。我強作鎮定道:“當然是法老好拉,法老有勇有謀,年輕英俊,氣度不凡,何況,他是法老啊!”  

  “那有什麼用,一點也不解風情,在床上都只會談政治,軍事,煩不煩啊!”王后嘟起了嘴,“哪裡比得上艾伊。”一提起艾伊,王后臉上又浮現出迷人的微笑。  

  “安可珊王后!”我扔下梳子,跪倒在她身後。這,這怎麼可以!艾伊是你的寵臣,你那麼深得愛着王后,她怎麼可以……我突然鼻子發酸 .“好了,希文,”王後轉過頭,不滿得看着我,“你也太膽小了。算了,我不說了。快給我梳頭。”  

  “是。”  

  千絲萬縷,斬不斷的情思;千頭萬緒,理還亂的閑愁。可是林可王啊!讓我一生服侍你愛着的人,也是上帝的恩賜。  

  我盤起你撫摩過的秀髮,染紅你吻過的櫻唇,束起你攬過的纖腰。如此完美,你愛着的女子。可是,她怎麼可以雙頰泛紅思念着不是你的人!  

  艾伊之於她,是否也象你之於我?不,不可以,我心亂如麻。他一定不要象我在乎你一樣在乎艾伊。不然,你該怎麼辦?  

  “好了,王后。”我放下梳子。王后滿意的看着鏡中的自己。  

  “希文,法老怎麼還沒來,你去看一下吧,要是他今晚不來,我就先睡了。”  

  “是,王后。”  

  大殿上你正和大臣們商討軍事。大殿是女人不能進的地方,我只好在門外偷聽。  

  “我軍已有二十萬精銳部隊抵達赫荻,現在霍伊從東面進攻,已兵臨城下,敵軍兵精糧足,而我後方空虛,十萬火急啊!”  

  “廢物!”你聽起來好凶,“我不是叫你們留十萬守城嗎?都死哪去了!!”  

  “法老息怒,軍隊里流行霍亂……,十萬大軍現已殘留不到兩萬……”  

  “混帳!”我聽見你拍桌子的聲音,“一群酒囊飯袋!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怎麼到打仗時……”  

  “法老,法老,不好了!向西攻打赫荻的二十萬大軍…… ”我還沒來得及躲,一個人就闖了進去,看都沒看我一眼。  

  “怎麼了,說,快說!”  

  “中了埋伏……只剩下不到十萬……”  

  你於是沉默。良久,大殿上死一般寂靜。連空氣都紋絲不動。  

  “你們都下去吧。”你的聲音突然變得很輕。“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大臣們退下了,你一手支頭,看上去令人心痛。這是繼你父親死後我第一次見到你悲哀。  

  我弄出了點聲音,你慢慢抬起頭看見我,慘然一笑:“是王後派你來得吧,我這就去,你先退下吧。”  

  你深鎖的眉頭,揪得我的心好痛。你是埃及有史以來即位時最年輕的法老,十九歲的你,已經好成熟。你不知道,從我七歲入宮,一直專心服侍安可珊王后,直到你娶了她。  

  我開始在意你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為什麼遍天遍地睜眼閉眼都是你的樣子讓我無處可逃,為什麼,你的一點點不快樂都能讓我寢食難安?我怎麼能那麼在乎!  

  我象一跟弦,被你的悲哀繃緊,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扯斷。林可王啊!告訴我,我能把這個秘密隱瞞多久? 

  “法老,”王后不滿地推了推心不在焉坐在床沿上的你,“該就寢了。”  

  “唉——”嘆了口氣,你的眼中空無一物。你的悲哀淹沒我,難道我只能眼睜睜……  

  “法老,”我知道我是不該說的,“聽說霍荻今年天旱,顆粒無收……”  

  “是啊,他們連軍糧都是從庫查斯運的。”庫查斯在埃及北鄰,那十萬大軍正在赫娣和庫查斯邊境。“你是說……”你直直地瞪着我,我連大氣都不敢出。  

  “太好了!”你一拍大腿跳起來,“燒他糧庫!我怎麼沒想到,我這就……”  

  你話還沒說完,人已飛出門去。“哎,哎——”王后追了兩步,見不可能追上,只好停下。“真是的,”王後有些失落得轉過身,看見我:“都是你拉,一個人打仗還不夠,你還跟着攙和。”我慌忙跪下。“算了算了。對,正好,你去找艾伊來,快點。咦,你愣着幹什麼,快去啊!”  

  “王后——”我用哀求的目光看着她,“這樣不太好吧。”  

  王后愣了一下,過了好久,我緊張得都快死掉。“希文,你知道我我為什麼寵幸你嗎?”她說得很慢,“因為你和其他宮女不一樣,你是真心對我好的。這點我看的出來。”  

  是的,因為她是王后,是你最愛的人。“但你愛認死理這一點令我討厭。我貴為王后,不需要你教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自有分寸!好了,不和你羅嗦。快去,不要讓人看見。”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愛情童話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愛情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