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但說到我最好的朋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他——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趙。 

 可是我們的友誼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倆也沒少發生矛盾,但是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一天中午,老師叫同學把這一次的數學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卷子,“耶,我一百分!”正當我開心之餘,我發現我鮮紅的一百分旁邊有一個黑乎乎的腳印,我想:這是誰在跟我過不去?我考了一百分就拿我的卷子出氣。對,一定是小趙,他經常考一百分,這次只考了九十八分,一定心裡不舒服。我趁着中午同學們都在玩,來到了小趙桌前,找出了那張九十八分的考卷,拿了一支圓珠筆在他的考卷上畫了幾筆。這還難解我心頭之恨,又在他的桌上畫了幾筆,這才解了我心頭之恨。 

 下課後,我發現小趙徑直向我走來,我心想:難道他知道是我乾的了?不管了,還是“溜之大吉”吧。我剛想走,他大聲地叫住了我。“趙楨,等一下。”我又想起了中午的“秘密行動”,也許是做賊心虛,也許是我膽怯,我的心裡一陣發虛。“你……有……什麼……事兒嗎?”他找出了我的數學考卷,滿懷歉意的對我說:“對不起,這上面的腳印是我踩得,我髮捲子太急沒留意腳下,我記性又不好,忘了告訴你。我來幫你把考卷上的腳印用橡皮擦掉。”突然我的臉上一陣發燙,“是我要說對不起,你的考卷和桌子是我畫花的。”“沒事,我已經擦掉了,走我們去打乒乓。”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它將一直停留在我記憶的深處。我會倍加珍惜和小趙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