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咪咪.嘟嘟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嘟嘟歷險記(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隻勇敢的小花貓,她的名字叫做咪咪,由於她很調皮,大家都不喜歡和她玩.她很孤獨,由於一次偶遇,她認識了一位小白貓,名字叫做嘟嘟,她們都很孤獨.於是,就成了好朋友. 

  她們都很愛旅遊,有一天,小花貓咪咪提出了意見:"不如我們去一趟旅行吧!”小白貓嘟嘟聽了可開心了!她們樂得幾乎睡不着覺,好不容易,她們睡上了美美的一覺,那天晚上,她們不約而和的作了一個夢,夢見她們爬上了世界第一高峰,小動物們把她們拋得高高的. 

  第二天早上,她們帶上旅行袋,旅行袋裡面應有盡有,簡直就是個百寶箱,藥品.食物.指南針.地圖.帳篷,她們踏上了堅定的腳步,大搖大擺的走上了旅行之步. 

  她們走到一個村莊,裡面人心惶惶,聽說這個村莊里有一個大怪物,專門吃小孩,村裡面的小孩一個不剩,只剩下老弱病殘的,連年輕人都不放過.現在好了,有咪咪和嘟嘟來救他們了,大家都變開朗起來,村長說:"你們可要小心了!那位大怪物可厲害了!一拳就能檔我們9顆子彈,現在我送給你一把刀和一個葫蘆,刀要刺中怪物的腰部,那是他的弱點,葫蘆可以把敵人吸進葫蘆里,但只可以用5次,刀只能用10次,你們去吧!”咪咪接着刀就跑了,嘟嘟接住葫蘆慢慢向怪物走去,還不時喊:"慢點,慢點!別摔破了!”咪咪笑着說:"不怕不怕,這刀是鐵做的.不怕.”

您正在瀏覽: 咪咪.嘟嘟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嘟嘟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