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拉小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拉小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拉小的故事 

  每當周一早晨會上聽到拉小的校歌那熟悉的旋律時,我都由衷地為自己是個拉小的學生而感到自豪。在拉小的五年裡,它給了我良好的學習環境,也見證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它的每一寸土地上都有我踏過的足跡。 

  拉小有與我共勉共進的同學。早上有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課上有我們踴躍積極的發言,課間有我們熱火朝天激烈的討論聲。午休時我和夥伴們雖然沒有足球,但我們用簡易的紙球也踢得不亦樂乎。在比賽中夥伴們的開球與撲球總令我們啼笑皆非,同學射門的偏差也讓我們扼腕嘆息。學校的大廳,二樓的走廊都有我們揮下的汗水,奔跑的身影和歡樂的笑聲。拉小教會我與同學的團結互助與公平競爭,更讓我學會了共勉共進。 

  拉小有我可敬可親的老師。每當走進校門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就是老師親切的微笑,課上有老師嚴厲的目光,耐心的教導,課下有老師的諄諄教誨和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放學時有老師看着我們一個個平安離開的堅毅身影。 

  拉小你承載我對學校所有美好憧憬,你讓我更健康,更勤奮,更聰明,更快樂我愛你拉小。 

  六(1)班:周一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拉小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拉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