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學校組織去秋遊,我們是去集美鰲園,我們首先來到鰲園站在集美紀念碑,看見在紀念碑上有一些戰爭時期的雕刻圖案,老師問:“我們站在這裡,你們看見了什麼?”我們異口同生地說:“我們看見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里有一隻只白鷺,海上有一座非常長的橋。“看完這些,導遊姐姐便接着我們從紀念碑走到陳嘉庚墓碑前,老師叫我們仔細觀察有什麼不同,同學說:“我看見了一些繁體字和一些古老圖片還一些花草的圖案。”觀看完了我們就坐在草地吃起自備的午飯,我發現一種像毛絨球一樣的花,發現那種花毛毛的,發出一點清香。吃完了午飯,我們繼續向前,走到了鱷魚園看了鱷魚,我很好奇地說:“我一次看見鱷魚。”

    我喜歡秋遊和春遊,因為這是個放鬆心情的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