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一個簡簡單單的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簡簡單單的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簡簡單單的字 

  說起愛,那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字,而做起來卻是萬難險阻。早上,我走在街上散步,遠遠傳來喧嘩聲,抬頭一看,人群擁擠,碌碌擁擁。我趕忙跑過去,看見一老漢躺在地上,滿頭是血,手裡還攥着一張照片。 

  我問路人怎末回事,路人說: 

  “這人來着好長時間了,好像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吧。老漢與自己兒子進城打工,上午沒找到活,老漢買來盒飯,準備下午的路程。兒子怕與父親在一塊丟臉,便到處走。忽然,抬頭一看,眼前正是兒子的同學小剛,兩人打了招呼,兒子啥也沒有告訴父親,便與小剛匆匆的走了。老漢吃飽,抹抹嘴,回頭一看,,兒子已不見了蹤影。老漢很着急,回家又沒法交代,只好在城裡四處尋找。夜晚便睡在路邊,餓了就去垃圾箱旁撿拾點東西吃,他實在是沒有錢啊!” 

  “那後來找到了嗎?”我問。 

  “唉,說起來簡單啊,老漢找遍了整個城市也沒找到。” 

  “那兒子去哪了?”我又問。 

  “聽別人說,他兒子好像跟着他同學去了內蒙古,現在也不知道怎末樣了,唉。” 

  “唉。”我也隨之嘆了一聲 

  我走出人群,繼續我的散步,但我的心也更沉重了,眼前時不時就出現老漢死時的景象。那為了尋找兒子,以至於神經出現了問題,兒子卻全然不知。想到那種堅持的性格,我不覺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簡簡單單的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簡簡單單的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