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村的夏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的夏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夏天,我都會到爺爺家度過暑假。爺爺家在農村,門前有一大片院子。每到晚上,我都會跟爺爺一起,坐着躺椅坐在院子里乘涼。農村的夜晚十分寧靜,沒有城市裡汽車的喧囂,有的只是各種蟲子的喊叫聲, 耳邊全是各種小蟲子喊叫的聲音,美妙極了。農村夜晚的天空也是明亮的,皎潔的月光照射在院子里,可以不用打開電燈,就能看到院子里的一切。躺在椅子上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那滿天的星星,它們在遙遠的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彷彿是在向我招手。 坐在院子里,靜靜地感受着夏夜的涼風,不用風扇,只要一把小扇輕輕地搖動,就着那動聽的蟬鳴聲就可以入睡了。 這就是農村的夏夜,多麼的寧靜祥和,也多了一份神秘。

您正在瀏覽: 農村的夏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