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春節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春節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放完煙花便回到了家。 

  “家裡所有成員都的客廳里來!”我一聲令下,爸爸媽媽、外公外婆,我和姐姐都到了客廳,於是我和姐姐開始主持,說完開場白,我們開始了新年的快樂遊戲——第一關。 

  我拿出了抽獎袋,第一位抽獎者是外公,外公異常倒霉,抽到了學鴨子走路,我們大家笑的前仰後合,惟獨外公,他已經興緻勃勃的開始了,只見外公兩腿往外撇,兩手平放在腰上,嘴裡還不停的叫着“嘎,嘎,嘎。”逗的大家笑的哈哈大笑。 

  下一位是外婆 ,她抽到了學狗叫,真慘,只聽外婆叫了一聲“汪汪汪”,便害羞的咬起了蘋果,大家笑的更是合不攏嘴。 

  我和姐姐和爸爸媽媽都是好運氣,抽到的分別是:吃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唱支歌、說個笑話和跳舞,即使我們表演的都還好,但都被外公外婆給反擊嘲笑了。 

  今天的“家庭春晚”舉辦的很成功、很愉快。明年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春節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