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灰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灰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過生日,奶奶送給了我一隻灰色的、毛茸茸的小灰兔。 

  小灰兔的耳朵又大又長,它的眼睛非常特別,別的兔子的眼睛都是紅紅的,它的眼睛卻是黑色的,像兩顆黑葡萄。它全身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小灰兔最喜歡吃的東西要數白菜和胡蘿蔔了。它吃東西的時候是用前爪捧着,總是吃得津津有味的,睡覺的時候是趴着睡的,一副憨憨的樣子。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把書包往客廳地板上一扔,拿來墨水,倒出書和作業本,就在客廳的茶几上寫起了作業。它突然跑了過來。我轉身想去抱抱它,可是它瞬間又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回過頭來準備繼續做作業,誰知,墨水瓶已經被打翻了,墨汁把我的作業本搞得一塌糊塗。我找到小灰兔,看看它一身的小墨點,這樁“疑案”就水落石出了。我生氣地罵了一聲:“你這個小壞蛋!”它嚇得趴在地上瑟瑟發抖,我抱起它說:“只要你知錯就改,我仍然會喜歡你的。”小灰兔似乎聽懂了我的話,用舌頭不停地舔着我的手指。 

  我喜歡我的小灰兔。 

  作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三年級施雪茹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灰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