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灰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灰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哺乳動物。頭部稍微像鼠,耳朵根據品種不同有大有小,上唇中間分裂,是典形的三瓣嘴,非常可愛,性格溫順,惹人喜愛,是很受歡迎的寵物 。尾巴和腳一樣長而且向上翹,前肢比後肢短,善於跳躍,跑得很快。 

  鄰居家送了我一隻小灰兔,說是他們家那隻母灰兔生了太多,他們照顧不來,就送給我了。他們給了我一個大籠子,大籠子里裝着兔子。那隻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灰兔蜷縮成一團,足有一個棒球那麼大,也許比棒球大一點點。我在籠子里放了許多青菜,它都不吃,我覺得奇怪極了,灰兔到底喜歡吃什麼呢?我去問了鄰居,他說:“灰兔喜歡吃草地上新鮮的青草。”我帶着裝着灰兔的籠子從樓上下來,到了草坪上,我打開籠子,把它放出來,它似乎高興極了,一跑出籠子就四處亂竄,似乎在找新鮮的青草,它到了一處,停下來,咀嚼着新鮮的青草。我陪它在這片草坪上度過了兩個小時,兔子吃得很飽,肚子漲漲的,行動也緩慢了許多,我把籠子放在它前面,它居然鑽進去了,它真的把這個束縛它自由的籠子當成是自己的家嗎? 

  到了家裡,才發覺表弟已經來了,他朝我笑嘻嘻地說:“能不能吧兔子放出來?”我堅決的說:“不行,你不能虐待它。”“這怎麼能說是虐待呢?”他搶過了我的籠子,把籠子的門打開了。沒等灰兔反應,表弟就把灰兔從籠子里硬拽出來了,那兔子的嘴巴一張一合,彷彿在呻吟,我大聲叫道:“住手!”表弟說:“好吧!”他極不情願地把籠子的門打開,灰兔鑽了進去。 

  過了幾天,我看到兔子死了,它的瞳孔放大,身體僵硬,一動不動,幾顆晶瑩的液體從我眼眶流出,滑落到我的臉頰。怎麼會死呢?我給它的食物不充足?不會呀!一天三頓我都帶它出去吃,又怎麼會死呢? 

  從此,我不再養寵物,因為我不會養,不能再承受這樣大的打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灰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