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灰兔的多變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兔的多變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灰兔三歲生日的那天,媽媽送給它一頂漂亮的草帽,草帽是黃色的,寬寬的帽檐,圓圓的帽頂,還有兩條長長的帶子,小灰兔戴上草帽,繫上帶子,這樣即使颳風也不會把帽子吹跑了,草帽上還有兩上小洞,小灰兔的大耳朵正好可以從小洞中伸出來,真有意思。 

  小灰兔非常喜歡這個草帽,到什麼地方都戴着。 有一次,媽媽給小灰兔報了一個跳傘比賽,它可喜歡跳傘了。比賽當天,小灰兔戴着那頂草帽急急忙忙的趕到了比賽的現場,突然,它發現自己手裡空空的,連忙叫道:“不好,我忘記帶降落傘了,這可怎麼辦呀!回去拿吧,來不及了,比賽馬上就開始了,不拿吧,我也不能空手跳呀!”小灰兔着急的撓了撓頭,一下就摸到了草帽,“有了,我用草帽當降落傘吧!只要我抓住草帽的兩條帶子,就可以跳了,就這麼辦。”想到這,小灰兔信心百倍的上了飛機,該小灰兔跳了,它把草帽放到頭頂,緊緊的抓住帶子往下一跳,結果,小灰兔安安全全的落在了地上,而且還獲得了比賽的第一名,得了很多的獎品,有大蘋果還有胡蘿蔔,它帶着獎品高高興興的往家走,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小灰兔的身上,可小灰兔戴着草帽一點都不覺得熱,因為它的草帽是遮陽帽。走着走着,太陽公公不見了,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小灰兔戴着的草帽又從遮陽帽變成了雨帽,一點也沒有被淋濕,當它經過了一個山上時,看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蘑菇,小灰兔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它采了很多的蘑菇,小籃子都放不下了,“哎!這麼美味的蘑菇帶不回去,真可惜呀!”小灰兔撓了撓頭,突然,它靈機一動:“對了,草帽也可以當籃子呀!”於是,它又一次摘下頭上的草帽,把蘑菇放了進去。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小灰兔特別喜歡這頂草帽,因為這個草帽不僅漂亮而且還有很多的用處,這真是一頂多變帽呀!

您正在瀏覽: 小灰兔的多變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兔的多變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