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摸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瞎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摸瞎子 標籤:摸瞎子作文 瞎子作文

  摸瞎子

  叮鈴鈴,下課了,我和幾個好朋友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你可別以為我們只會玩追來追去的遊戲,今天玩的是??摸瞎子。

  摸瞎子就是,讓一個小朋友把一塊布蒙住眼睛當“瞎子”,一會說白燈,讓我們單腳跳;一會說紅燈,讓我們停止不動;一會說綠燈,讓我們可以隨意走動。如果被抓到,就讓被抓者來當“瞎子”

  遊戲開始了,一個小胖墩當“瞎子”。他一開始就喊一個白燈,跳的我滿頭大汗,突然又變成了紅燈,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卧倒在地。看見那個“瞎子”向我步步逼近,我緊張的向上帝祈禱。哈哈,祈禱果然有效,那個“瞎子”向另一個“同胞”走去,不出所料,那個“同胞”被抓住了。 

  新的一輪又開始了,新的“瞎子”立刻說綠燈,我一下子就跑的離他“十萬八千里”遠。又來了一個紅燈,這次我可沒有卧倒,心想:反正他抓不到我。可他正向我走來,離我只有幾米了,終於上課鈴聲響了。我不禁想,我真是個幸運兒。

您正在瀏覽: 摸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