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小灰兔和長腿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小灰兔和長腿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林裡,住着三隻小動物——小鴨子、小灰兔和長腿馬。他們非常友好,常常一起嬉戲、打鬧、玩耍。

  一天,小鴨子、小灰兔和長腿馬覺得總是玩很無聊,就決定走出森林去看一看別處的風景。他們中年齡最大的長腿馬說:“我們這一路上如果有誰遇到困難,其他兩個都要及時幫助他。”小鴨子和小灰兔都很贊成,他們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一路上,要數小鴨子的話最多,問東問西的。見多識廣的長腿馬總是很有耐心地把自己知道的說給他們聽。他們一邊走一邊聊,可開心了!突然,前面的一條小河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河上又沒有橋,怎麼辦呢?小鴨子轉着腦門想了想,說:“我先去探一下,如果水不深,就好辦了。”說完,就潛下水去。過了一會兒,小鴨子浮出水面,朝他們說:“水不深,可以過去。”說完,就在前面帶路,長腿馬馱着小灰兔跟在後面穩穩噹噹的過了小河。

  河這邊的風景真美啊!草是那麼的綠,花是那麼的艷,樹是那麼的茂盛,還有那叮咚響的山泉水是那麼的甜。小灰兔感激地對小鴨子和長腿馬說:“謝謝你們,讓我能來到這麼美的地方!”長腿馬和小鴨子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我們都是好朋友嘛!”說完,都愉快地笑了!

  三年級:琪琪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小灰兔和長腿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小灰兔和長腿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