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瞎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蹦蹦的皮毛潔白無瑕,唯獨耳朵有點粉紅色。它的身體摸起來毛茸茸的,一條靈巧的小尾巴,卷卷的,好似在寵物店裡整容過了一般,又好看,又光滑。蹦蹦頭上的毛揉起來軟綿綿的,活像抱着毛絨玩具似的,感覺簡直一模一樣。 

  “汪、汪!”我每次來到爸爸的同事家,這條可愛的卷尾小狗就搖着尾巴,親昵地叫着。它的頭上扎着一個金黃色的蝴蝶結,閃閃發光,十分漂亮。為什麼說蹦蹦是“小瞎子”呢?原來它得了“白內障”,眼黑都變成白色的了,看東西很困難,走起路來一不小心就會撞到障礙物,真是可憐。為此,主人特地準備了一個金光閃閃的鈴鐺,用鈴聲引導它走路。每次,我喂它食物時,只要把食物放在乾淨的地板上,一搖金鈴鐺,小狗便搖着尾巴過來吃了。只要一有空,蹦蹦就找我玩球。嘿!我拍着球引它,捉弄它,等它笨拙地爬過來撲球時,球總是先它一步滾掉。瞧,我們玩得多高興啊!蹦蹦真可愛! 

  我愛蹦蹦,我的腦海里時常浮現出它和我玩耍的情形。我不時地暗暗祝福,要是它的眼睛能亮起來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