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黃瓜,我的別名叫胡瓜、青瓜。我的皮是深綠色的,外皮有些是帶刺的小白點。我的皮是淺綠色的。我的籽非常的白,我頭上還帶了一朵黃色的小花。這就是我的外貌,怎麼樣?很酷吧!羨慕吧! 

  我的瓜皮的味道有點苦,也有點澀。不過我可告訴你:我的肉吃起來脆脆、甜甜的,非常的爽口。 

  我整條的形狀像掛在天上那彎彎的月亮;像幫助我們學習的木棒;像打小偷的警棍,非常的威武的哦!……如果橫着切我,就像香香脆脆的餅乾;像我們眼睛了的眼球;像兩個小小的、美美的的小酒窩……如果縱切,就像在海上行駛的輪船;像讓我們嬉戲的蹺蹺板;像任我們行走的獨木橋…… 

  我有很多作用。如:可以用黃瓜片來美容;還可以榨成汁來喝;多吃黃瓜還可以補充維生素呢;我還可以做水果沙拉;做菜時還可以把黃瓜雕成花給客人吃呢!…… 

  我還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哦!想不想知道啊?假如你把我當成好朋友的話,我就會把這個秘密告訴你哦! 

  這個秘密就是我身上有一些像刺的小白點。如果很尖的話,你用力就會被扎到。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哦!一般人都還不知道呢!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用神秘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