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隱形的陷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陷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麗去公園玩。我們來到馬路上,風吹在臉上,舒服極了。柳樹姑娘舞動着柔軟的秀髮為我們跳舞。一排排高大的樓房挺直腰板為我們站崗。路旁五顏六色的花兒對我們點頭。可愛的小鳥對我們放聲歌唱。各式各樣的汽車在馬路上來來往往,多熱鬧呀!

  走着走着,忽然,我們發現前面有一個圓圓的、黑乎乎的東西。是什麼呢?懷着好奇心,我們走進一看,原來是井蓋被人偷了。真是隱形的陷阱呀!誰這麼不道德,一個井蓋知多少錢?萬一出了交通事故,後果真是不堪設想。這可怎麼辦呢?我們倆商量了一下,像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麗跑回家,拿來一個裝蘋果的筐和一塊長長的木板。我們把筐放在井上,把木板立在旁邊,在上面寫上四個醒目的大字:小心危險。

  一輛汽車開過來了,司機叔叔看到我們的標誌時,減慢了速度,繞過井口開走了。看到這些,我們開心地笑了。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陷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