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土豆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土豆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幾天,家裡的土豆堆成了山。天天都吃土豆,好在媽媽廚藝高超又有我這個智多星在旁出了一個又一個的“金點子”。大家才沒有吃膩,今天我又推出了新菜—煎土豆餅。 

  我先把土豆切成片,可惜刀工差了點,薄厚不一,然後把塵封已久的平底鍋翻了出來,沖洗乾淨。準備工作做好了,開始煎土豆餅了。我先倒了點油在鍋里,把土豆餅放了上去,只聽見“滋滋”的聲音,待到金黃時我便把它翻了過來,挨個撒上調料又翻了過去。又過了十幾分鐘,土豆餅完全熟了,廚房裡頓時瀰漫著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我又撒了一遍調料,一鍋土豆餅就做好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它鏟起來,這土豆餅香氣四溢,還沒送到嘴邊,口水就已經“飛流直下三千尺”。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細細品嘗,這土豆餅外酥里嫩,好吃極了。 

  爸爸嘗了誇獎道:“好吃。”

您正在瀏覽: 煎土豆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土豆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