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土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愛吃土豆,不管怎麼吃我都吃不膩,所以把土豆作為我最喜愛的食物。

  土豆的學名叫馬鈴薯,它們大多是扁圓形,外面是一層薄薄的土黃色的皮,皮上還有一個個小坑兒。如果放久了,有的小坑兒里還長出小芽芽來。我不知道這些小坑兒和芽芽是幹什麼用的,就去問媽媽。媽媽說“這些小芽是土豆的胚芽。春天,把帶有小芽的土豆塊種在地里,就能長出土豆秧。”“那他開花嗎”?我問。“土豆秧長高了會開出白色或紫色的小花。”“花落了,也會像蘋果樹結出小蘋果那樣結出小土豆嗎”?我接着問。“土豆不是結在土豆秧上面的果實,而是埋在地下的肥大的塊莖。”媽媽說。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小小的土豆還有這麼大的學問呢!

  怎麼樣你聽懂了土豆的學問了嗎?

  三屯營津西小學三年級:吳月潔

您正在瀏覽: 土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