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烤土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土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一人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和媽媽相約去小樹林烤土豆。一路上風景真美呀!有火紅的高梁、雪白的棉花,還有金黃的玉米……穿過一個橋洞終於來到了小樹林,筆直的樹榦,樹葉在秋風下彈奏着美妙的樂章。

  我們選擇了一塊比較空曠的地方,首先,我用一把小鏟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挖了一個小土坑,接着在土坑的周圍放上撿來的石塊搭建了一個安全的灶台,然後,我和媽媽分頭去找柴禾,媽媽找干樹枝我去拾枯草,不一會兒工夫我們就找了一大堆,我們興奮地把柴禾放入灶台里,呼……的一聲,火苗歡蹦亂跳起來,最後,我們把土豆埋入滾燙的火灰中,我們一邊添柴一邊幻想着美味的土豆。

  不知不覺中土豆的香味慢慢飄逸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撥出了土豆,剝去它的黑色外衣,吃着香甜可口的土豆,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烤土豆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小朋友們,你們也來嘗試一下吧!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烤土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