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土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起土豆,大家會想起馬鈴薯吧。可我說的“土豆”是一隻比熊狗。它身上長滿了雪白的毛,一雙大大的眼睛和橢圓形的小鼻子,小尾巴像谷穗一樣,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一次我帶它去散步,看見了妹妹彤彤。彤彤也很喜歡土豆,就要追趕着土豆和它一起玩。可土豆卻昂着頭大搖大擺的走在前面,不和彤彤玩。土豆真驕傲呀!

  一次,土豆和樓下的小狗熊熊一起玩。啊!它們打起來了,熊熊把土豆打得雞飛狗跳。土豆趕快跑回自己的窩裡,土豆一點也不象男子漢,真膽小!

  還有一次,姑婆沒把門鎖上就出去了。回來的時候,她看見土豆象一個小主人一樣,頭擺在枕頭上,身體躺在床上,享受着我們人類的生活。土豆一看到主人回來了,就低下小腦袋,可憐巴巴的看着姑婆。看着它的樣子,姑婆就沒捨得收拾它了。土豆可真狡猾啊!

  這就是我喜歡的驕傲又膽小、可愛又狡猾的小狗土豆!


 

  四川成都彭州市延秀小學三年級:竹葉青1123

您正在瀏覽: “土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