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書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不很喜歡書籍的,但現在我非常的喜歡書籍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星期五,我和我同班同學的小明邊走邊看書。我並不知道小明是看的什麼書。我走過去一看,他在十萬個為什麼,我看着幾頁就入迷了。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街上買書,我買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在路上邊走邊看,到家了也不知道。自打那時候起我天天放學回家后都要看十萬個為什麼。因為裡面能學到很多知識。

  有一天老四考我們十萬個為什麼,老師每出一道題我都能答對,老師還表揚了我。自從那時起我更喜歡看書了。

  每次上街我都要買一本書,有一次語文考試我考得了100分,爸爸獎勵我10元錢呢!我愛讀書,我愛書籍!

  甲秀小學三年級:樊海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