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

 江蘇省無錫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 趙晨

  家,多麼親切的一個字眼兒!多麼溫馨的一個港灣!在那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悲哀無奈。

  雖然我的小天地算不上高雅尊貴,但是別有一番風味。一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西面的一台精美別緻的電腦。那是我知識的世界,夢想的天空。裡面蘊藏着五花八門的資料,好似一個“巨型”資料庫,補充着我所需的營養成分。有了它,就可以幫我解決疑難雜題;有了它,就可以幫我提供娛樂空間。

  西面,便是我的淡藍色的床了,配上綠白相間的枕頭,猶如藍天上的一縷雲朵飄過,煞是好看。打開窗戶,一道燦爛的陽光從落地窗照在身上,舒服極了!

緊靠着北面的是一個“滿腹經文”的大書櫃,整整地伴隨我不知多少個漫長的歲月。我時常沉浸在書櫃那廣闊無垠的學海中,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一有空閑,我便會和它親切地交談,它真是個見多識廣的朋友,讓我能感覺到文學中所包含的那份成熟,科學中所包含的那份真實,童話中所包含的那份純真,散文中所包含的那份哲理。是它,首先打開了我的心扉,帶着故事中的神奇飛入了我的心靈世界,留下了第一個亘古無法退去的印跡,也帶着我邁出了學習道路上的第一步。在和它的交談中,那另人合不攏嘴的故事滑稽可笑,那另人催人淚下的事情也回蕩在我的心中。總之,不管是喜是憂,是愛是恨,它都詳細地記錄著我生活中一點一滴的酸甜苦辣。

  小鳥有舒適的巢,螞蟻有溫暖的穴,同樣,我也有五彩繽紛的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