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倒數第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倒數第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又要考試了。我慌慌張張的來到學校,準備今天的考試。    考試開始了,我拿起筆來飛快的寫着,沒有注意我寫錯了的地方。沒多久我的卷子就被我做完了。我因為今天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所以我今天考完后就沒有檢查。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這次考試就完了。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對我的朋友說我這次一定能得一百分。    很快,就到了報分數的時候了,我心裡一點也不緊張。老師用很嚴厲的語氣說到:“羅蔚63分,全班倒數第一。”我聽了差一點嚇出尿來。我看着我的分數,我的卷子,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一考完還說能得一百分的,可現在不但只得了63分,還是全班倒數第一。我越想越難受。我現在真想把這張卷子藏起來,可是我沒有,我到了家就把卷子給了媽媽看。媽媽說:“不要緊,以後考好就行。”    現在我知到了,在考試的時候光有信心是沒有用的,要有平時的成績。還要有認真學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倒數第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倒數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