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之放炮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之放炮大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生活之放炮大賽

荔園小學三年五班

  劉明萱

  雖說我膽子挺大,講故事、唱歌樣樣都行,可卻有一樣是“NO”的,那就是放炮,一般我都是看別人放炮,自己不敢親自動手,不過今年我這個 “膽小鬼”卻破例了。

  春節放假期間我和丹丹姐姐的幾個夥伴一起玩,不知不覺中我們玩起了放炮,她們買了不計其數的炮竹,在一塊空地上挖個小坑放上一把“紅蜘蛛”點上火一放,就把沙土來了個“天女散花”爽極了,我還玩了“蝴蝶”“炸彈”等,其中最好玩的就數“無敵炸彈”,你別看這炮個頭小威力卻相當的大,幾乎象真的炸彈一樣 ,剛開始時我還兩腿發抖,不久便習慣了。玩呀玩,我們把所有的炮放完了,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冷不丁來一個“殺手”(一個調皮的小弟弟)拿一把摔炮扔到我們腳下,慌得我們幾個跳起了“芭蕾舞”。因為我們沒有了“火力”只好用嘴攻擊,“殺手”一方便成了君子動手不動口,而我們這邊卻是動口不動手,幾個回合下來,我們只能舉手認輸了,這次放炮大賽真有趣,我保證你們再找不到這樣的放炮大賽了。

  二??九年二月十五日

  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之放炮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之放炮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