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今天,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一起在院子里放鞭炮。

  首先,我用打火機點着一根香,然後用香把炮點燃,忽然“哧”的一聲,炮頭就像火箭噴出的火一樣。這時,爺爺大聲的喊:“快把炮拋出去!”於是,我把炮扔了出去。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用手捂住耳朵,瞪大眼睛,盯着炮,神情都顯得非常緊張,只聽“啪”的一聲,炮爆炸了,大家都放鬆了許多,不過耳邊迴響着“嗡”“嗡”的聲音。一連幾個炮爆炸了,我的耳朵快被炮聲震聾了。

  接着,我又放了“小蜜蜂”。媽媽對我說應該把“小蜜蜂”放在樹叉上,那樣才會飛的更高。我把“小蜜蜂”放在樹叉上點着捻,“小蜜蜂”就像真正的小蜜蜂一樣在天空飛了一段,降落的時候正好打在塑料瓶上,十分有趣,大家都哈哈的笑了起來,“小蜜蜂”飛過的地方散發著濃濃的煙霧,朦朦朧朧。煙氣隨着大家的笑聲消失了。

  多麼有趣的下午啊!

.

您正在瀏覽: 放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