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羊駝的快樂生活之我和老媽的協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駝的快樂生活之我和老媽的協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羊駝的快樂生活之我和老媽的協議 標籤: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我和老媽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

  我忐忑不安地抱着小泰迪坐在床邊,老爸能說服老媽讓我養這隻可愛的小泰迪嗎?在家裡,我的老爸分明就是一個中立的人物,一旦我和老媽關係緊張起來,他總是見風使舵,兩邊不得罪。

  想着想着雙手忍不住把懷中的小泰迪托起來仔仔細細看一下:全身是長長的略帶彎曲淺棕色絨毛,縮着小而圓的腦袋,兩隻下垂的小耳朵緊緊貼着頭部,兩隻圓圓溜溜的黑眼睛,黑的徹底、純粹。像是望不到底的一潭深水;小嘴巴纖細尖翹,特別是嘴巴上面的黑鼻頭,像是鑲嵌了一枚黑寶石,簡直是迷你版的毛絨玩具泰迪小熊。

  可能是剛剛離開寵物店,離開小夥伴們,它在我手裡瑟瑟發抖,漆黑的小眼睛和我對視了下馬上移開,那幽幽的眼神,無言的神態配合著黑色的小鼻頭左左右右輕輕的扭動,象是忍受了千般委曲萬般無奈,安靜地窩在我手捧中,可愛又可憐的樣子讓人不得不憐愛它,疼愛它,寵愛它。

  我不由得低下頭,用臉頰蹭了蹭它的小鼻子,又重新把它抱入懷中,不時的用手撫摸它的小腦袋,一邊側着耳朵偷聽外面動靜,不知道老爸談的如何?老媽答應了嗎?同意我養它了嗎?

  “你真的要在家裡養一隻小狗嗎?”老媽推門進來,問我。手裡還拿有一張A4紙。

  “嗯,是的,我以後什麼都聽你的,可以每天多彈一個小時的鋼琴,只要你答應讓我養它。”

  “那好,我們簽個協議吧!你先看下這個,等會兒再把你主動要求每天多彈一個小時的鋼琴給加上。”老媽把手中的紙遞過來並把我懷抱里的小狗抱過去,協議的內容如下:

  養狗狗協議

  甲方:顧舒凝媽媽

  乙方:顧舒凝同學

  監督員:顧舒凝爸爸

  乙方要求在家養狗狗一隻,名字待取,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訂立本協議如下:

  1、協議簽定地點:家裡

  2、顧舒凝同學在養狗狗期間,要保證學習成績不得下降,每天按時完成作業,不能因養狗狗影響學習。

  3、顧舒凝同學在放假期間,要做到獨立照顧狗狗的日常一切。包括:喂狗糧,喂水,清理狗狗的糞便,溜狗,必要時給小狗洗澡等。

  4、顧舒凝同學在上學期間,要做到放學后在小區里溜狗狗15-30分鐘,必要時給小狗洗澡。

  5、不準打狗狗,不準懲罰狗狗,要做到愛護狗狗。

  6、乙方顧舒凝做不到以上幾點,狗狗任由甲方送人或出售。

  7、本協議壹份,乙方簽字后,交由甲方保管。

  “有沒有意見,沒意見就簽名吧,並在後面加上第八條:乙方主動要求每天多彈鋼琴一小時,如果有意見,明天和你爸把小狗送回去。”老媽邊用手輕輕撫摸着小狗邊問我。

  “沒有!沒有!我同意!我簽!”真是沒有想到老媽這次居然這麼好說話,竟然同意我養狗。我連忙加上第八條,並簽上名,寫上日期。

  初二:顧舒凝

您正在瀏覽: 羊駝的快樂生活之我和老媽的協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駝的快樂生活之我和老媽的協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