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炮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又該放炮了,唉!不怕你們笑話。我可是近年來才學會放炮的,這還是被“激”出來的。嗯,不信?不信的話,就去瞧瞧吧!

   記得那節,夥伴們都不約而同地去放炮。而我呢,只敢躲在家裡,在窗台上看人放炮,有時還會用手捂住耳朵。“王光耀,下來玩呀,放炮多有意思啊!”一個小夥伴看我在窗台上閑着,沖我呼道。“我嘛,我不想下來,沒意思,恩,等會兒下來。”我支支吾吾地說著。“哼哼,我就知道,你是膽小鬼,不敢下來了吧,膽小鬼。”一個夥伴說著,哼,豈有此理,竟敢說我是膽小鬼,我火冒三丈,直衝下樓,沖他一吼“誰說我是膽小反,哼!”我一把奪過他手中的炮和打火機,“看清楚了,看看我是怎麼放炮的”我嘴上雖然這麼說著,心裡卻象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懸着呢,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放炮。我先慢慢地走到空地,心裡想着他們是怎麼放炮的,哦,我知道了,把炮頭觸在打火機的火苗上就行了。我一手持打火機,一手拿炮,用中指按打火機,可我期待的藍色火苗始終未出現。我使出吃奶的勁,啊,火苗終於出來了。我把炮頭慢慢地觸近火苗,手地本能的一縮,接着往後一退,管它炮點燃與否,直接一扔,狼狽逃躥,邊跑還邊捂耳朵。可炮就是沒爆。“看,你的炮有問題。”明明是自己沒點着,為了面子,就指責別人。“有種你再點一支呀。”小夥伴又遞來一支炮。“點就點。”我一手接過炮,又跑回空地,雙腿張開,再次點燃火機,火苗吐着藍色的舌頭,似乎在向我示威。炮頭慢慢接近火苗,我的心也越來越怕,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吱…炮頭點燃了,我把打火機一起扔了,如同離弦的弓箭一般飛奔。?一聲爆炸響了。好半天,我心裡還有些余怕,“怎麼樣,你才是膽小鬼。”我得意的沖他們說著。

   在我們一生之中有許多第一次,我們要把握住它,要勇敢的面對第一次,這個春節,這個第一次放炮,我都牢記在心,成為我人生之中的一個亮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