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炎的夏日已經過去,秋天的腳步悄悄地走近。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迎澤公園。

  仰望天空太陽似乎與我們捉迷藏,一陣微風輕輕吹來,頓時感到一陣清涼。路旁的柳樹在湖水中照着鏡子,欣賞着那美麗而飄逸的長發,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地上的小草愛撫着小花,它們真想幸福的一家啊!看來平時還真得多多觀察、細心思考。

  老師給我們買上門票,我們飛奔到門口,迫不及待的駕駛着碰碰車。咦?有誰在碰我的車,我扭頭一看,原來是白樹菱,我左轉右轉終於找到白樹菱了,我——來——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隨後我逐漸的掌握了技巧,越開越快了,真是開心極了!

  隨後我們來到博物館。

  博物館裡面有一個喬家大院的模型,還有着資料,喬家大院是由6個大宅院、20個小院落、313間房屋組成的。裡面還有許多樂器,二胡還分着二弦、三弦、四弦,還有手板、梆子、小鑼……裡面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算盤,每個算盤上都有着兩個珠子,最令人吃驚的還是那個袖珍算盤,甚至還要拿放大鏡才能看清楚上面的數字呢。

  真希望還有這樣的作文課。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