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美好——扈錦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美好——扈錦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美好

  利津縣第二實驗學校

  四年級三班

  扈錦程

  每到夏天,所有小區都會熱鬧起來。可是我最怕的是讓蚊子給叮咬,我最喜歡的是能吃冰涼的雪糕。有的時候,我們熱了,就拿着扇子扇。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剛剛吃過晚飯,就出去玩了。我們到了鳳凰廣場去玩。我們到淌水的地方,我看見許多人都在這個地方玩,於是我也進去玩。我進去看見有許多我認識的人,然後我向他們潑水玩,於是他們生氣了就向我潑水,真爽!

  然後我們到了健身器材的地方,我看見又安了一個新的健身器材,這個健身器材和跑步機一樣好玩。我想這個是減肥的,就應該讓爸爸玩一玩!爸爸玩了一會兒,就很累了。然後我們一家人回家,發現爸爸減了兩斤肉。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

  夏天!夏天!請你過得慢一點吧。

  指導老師: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美好——扈錦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美好——扈錦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