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是炎熱的,它既不像春天那樣溫暖,也不像秋天那樣涼爽,更不像冬天那樣寒冷。

  每當到了夏日,天天氣溫都很高,幾乎全是35度以上。夏日裡,一絲絲的風都沒有,只有一個火紅的太陽炎烤着大地,只有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夏日,朋友們都不願意在外面玩,一個是怕熱,另一個是怕被晒黑,長得不好看。

  白天,早上時,我們幾個孩子,不是在家寫作業,就是看電視。下午,比早上更熱了,誰也不出來玩,全都窩在家裡看電視,一邊享受着空調吹出來的冷氣,一邊吃着冰棒,多舒服呀,但是也有一些小孩子願意出來玩,他們嬉戲着,歡叫着。有一些大人和小孩,被熱的受不了,就乾脆去游泳。夏日的好處是:能給游泳池的管理人員帶來財富,能給買冰棒的人帶來財富。它的壞處是:大多數的人都待在家裡,不出去遊山玩水,會給國家帶來很大的損失。

  晚上,天氣可比白天好多了。一些老年人都出去散步,邊走邊談論着夏日,有人說:“夏天真是太煩人了,白天,我們沒事幹,只有睡覺,到了晚上,就睡不着了,而且,蚊子又多。真是煩死人。”一些中年人則去廣場跳舞,我們一群小孩,便去廣場玩,走過有水的地方,便會感到那底下冒出一陣陣熱氣,有時去草地玩時,還會被蚊子咬得這個包,那一個包,但是儘管這樣,我們玩的還是很開心,因為白天玩不了,晚上就可以盡情地瘋玩,要玩到8點鐘才回家。睡覺時,蚊子多,就自然睡不着,要過好久才能睡,第二天就會起床起的很晚。

  夏日,真煩人。

您正在瀏覽: 夏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