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存夏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存夏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存夏日(一) 

 夏日的天是藍的。 

 陽光是永遠不變的溫暖。儘管曬久了有些燙。道路上的溫度就像蒸籠一樣。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幾天,所以她決定抓緊時間玩。 

 院子和籃球場都是暖暖的,被太陽暴晒過之後的餘溫讓人很熱。 

 大街上人來來往往,就這樣繞來繞去地走着到達不同地點的路線。陽光還是很熱,現在是兩點,菜市場的叫賣聲還未傳過來,人聲很嘈雜,但是不吵,所以可以有無數腦子裡一片空白的人行走在午後的大街上。 

 今天沒有人陪她出來玩,她們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她想說的是,今天是很美麗的夏天,雖然像所有夏天裡的每一天一樣,它普通得易忽略,但是假如真的不抓緊它的話,它就真的會不見了。因為,今天,明天,後天,昨天,都是夏天,所以,每一天都是夏天的一部分,她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奔跑在夏天的陽光下。 

 沒有地方可以去呢,只是無目的的向前走,就這樣沒有目的的往前走,有時候也是很享受的事情啊。 

 找不到方向可以去。 

 終於,在經過她想到的地方之前,她想起來了。她不是沒有目的的走呢,她其實一直在往這個方向前進。 

 是音像超市。 

 說是超市,其實也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地方,很小很小,說不上超市,也裝不了全世界的碟子,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全世界的音像店有很多,就是因為有很多很小很小的地方,才成為了一個音像超市啊,裝滿了全世界的碟子。 

 她登上了“音像店”的樓梯。 

 沒有歌,沒有風扇,什麼巨大的震撼人的聲音都沒有,只有人們悄悄的聊天的聲音,她覺得這是最好聽的聲音,好聽過美麗的歌。 

 因為是夏天的午後,沒有很大很大的地方給巨大的聲音飛來飛去。 

 只有小小的,像溪水一樣流淌的輕語 

 排滿了碟子的架子,很斑斕很美麗。對於她來說,收集這些碟子就是一種生活的動力,儘管沒有地方可以看,但是收集了他們就讓她心底很開心。 

 認識了很久的店主,懶洋洋地坐在椅子上,店裡的電視播放着沒有名氣的電視劇,幾個家庭婦女在聊天。氣氛很緊張也很祥和。 

 就這樣翻來翻去,只要是喜歡的東西,是一種幸福呢。 

 這裡是電視劇,有熱播的,不熱播的,那裡是動漫,新的老的。 

 從縫隙看下去,樹蔭搖來搖去。在這裡可以什麼都不幹,坐在那裡默默地冥思。最近她沒有零花錢買碟子,因為家裡用錢很緊張,她感覺每天都很緊。上初中被迫交了很多很多錢,最近人們都在談上初中的問題,人人都是,她其實很想聊一聊關於娛樂的問題,或者是碟子,動漫,夏日,天空,每天的點播,中央十頻道,漫畫BAR。 

 兩點半。 

 她默默地從樓上走了下來。 

 就是這樣慢慢地走回家。 

 夏日的陽光還是肆無忌憚地照下來,溫暖。 

 今天是8月23號。離上初中還有7天。

您正在瀏覽: 風存夏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存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