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月的陽光,十一月的朝霞,一個燦爛明媚的十一月迎來了東涌中學的第十五屆的校運會。這一天,歡歌笑語,彩旗飄飄。我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就算千萬個美麗的詞彙也無法描述,來吧,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驗!

  首先,舉行的是運動會的開幕式,既隆重又莊嚴。先是學長們舉着國旗環繞操場一圈,這是很嚴肅的儀式,所有人都全神貫注地看着。接着是各班班級的出場儀式。最精彩的是初一五班的武術表演,每個動作都鏗鏘有力,表現出雄偉的氣勢,連主席台上的領導們也為他們鼓掌。我們九班也不賴,雖然沒有十分華麗的裝飾,有的只是激動,只想把口號喊得大聲點、再大聲點,讓所有人知道,咱們九班是最強的!

  開幕儀式結束后,同學們有的去參加比賽,有的去為選手們吶喊助威,有的去當志願者,剩下的就在大本營里“休養生息”了。

  說起比賽,九班裡也有體育健將。每一次訓練,他都穩居第一。在他比賽前,同學們都說,他不用比賽了,直接讓領導頒他一個獎就行了。“砰”的一聲槍響,健兒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剛開始時,我們都認為吳銳成一定拿下冠軍。後來才發覺,其他選手也不賴。他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各不相讓。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去了,手裡捏出了一把汗,快點啊!再快點啊!他還是和健兒們並駕齊驅。快到終點了,啦啦隊再也抑制不了情緒,手舞足蹈,聲嘶力竭地為吳銳成吶喊助威。該衝刺了,他使盡全身力氣,奮力拚搏,第一個衝出終點,拿下冠軍,我們都為他歡呼,高歌!在頒獎時,他拿着金牌,笑呵呵的,眼睛眯成一條縫。

  在女子200米決賽中,我們班的吳思琴拿了季軍。雖說是第三名,但從預賽一直衝到決賽也不容易。有的同學在預賽中就被淘汰下來了,他們都很氣餒。“有成功就會有失敗,重要的是志在參與。失敗又怎麼樣,俗語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聽了我這“大師級”人物的一番話,他們都充滿了信心。

  是啊,成功的背後是付出,沒有付出又怎會有成功呢?金牌是健兒們用一滴滴的汗水、一絲絲的努力換回來的。校運會結束后,還有嶄新的明天和美好的未來等着我們信心百倍地去面對!

  初二:怡然蔚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