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運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屆運動會最精彩、最令人激動、最值得一看,也最值得我寫的是我們五(6)班和五(2)班、五(3)班的接力賽了!比賽快開始了,參賽的三個班運動員都上場了。裁判開始發令:各就各位——預備——“啪”。隨着一聲槍響,小運動員們個個手拿接力棒,“噌”“噌”“噌”如離弦之箭,一下沖了出去。“加油”!——“加油”!——“加油”!……,隨着我們啦啦隊一聲聲的大聲呼喊,運動員們力氣倍增。 

  看,我們班陳子坤衝上來了,腳步好快啊!不好,我們班接第二棒的運動小將陳樂怎麼沒跟上去呀,真急死人了!!!陳子坤四下環顧,不見我們班人,心一急,將接力棒誤送到五(2)班去了。正在我們心焦氣急時,說是遲,那時快,關鍵時刻,陳樂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搶回了接力棒,沒等五(2)班運動員反映過來,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繼續接力跑。“陳樂,加油!” 、“陳樂,加油!”我們使勁叫着、喊着。近了,近了,輪到第三棒了,二班、三班也爭先恐後地趕了上來。陳樂快步上前,正要將手中的接力棒遞給劉子越,一不小心接力棒掉到了地上,我們啦啦隊員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二班、三班運動員從劉子越身邊擦肩而過,劉子越迅速蹬下身拾起接力棒拚命向前趕。好幾個回合過去了,我們班時而超前,時而落後,時而居中我們的心也像十五個水桶井裡打水——七上八下。 

  終於輪到最後一棒了,接力賽中的最後一棒往往是最關鍵的一棒,我們班派上了“長腳小飛人”鄭家輝。鄭家輝接過棒,轉身向終點飛奔而去。三班的“小劉翔”也跟了上來,二班的“小喬丹”緊隨其後,三個人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咬”得很緊。鄭家輝到底是“小飛人”,一直領跑在前。近了,近了,離終點還有50米、40米、30米……啊呀,不好,鄭家輝滑倒了。三班的“小劉翔” 、二班的“小喬丹”超了過去。“鄭家輝,站起來!”、“鄭家輝,加油!”“鄭家輝,往前沖!”,啦啦隊的聲音此起彼伏,不斷給鄭家輝打氣。鄭家輝“一骨碌”從跑道上爬了起來,咬着牙,忍住痛,衝著終點方向,一瘸一拐拚命地往前趕。我們的嗓子都喊啞了,可是還是沒有趕上,我和雷茜有些垂頭喪氣,真希望有奇迹出現!可是奇迹最終還是沒有出現,我們的“小飛人”鄭家輝跑完了終點,成了失敗的“英雄”!我們班同學個個都很傷心。有的一言不發、有的大聲發泄、有的責怪運動員。我只好勸慰大家“運動的精髓,貴在參與;競爭固然殘酷,總會分出輸贏,勝不驕,敗不餒,我們可以明年再來!為我們失敗的英雄乾杯!”,我故意做了個乾杯的動作,引得大家哈哈苦笑!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留給我們的教訓記憶深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運動會,相信,明年的今天,我們一定能贏!!!是的,我們會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