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小花園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秋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更是一個歡樂的季節。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花園,我家附近就有一座花園,就是那種很小很小的街心花園。

小花園並不大,花園的東面和西面各有一棵“老不死”的大榕樹,但葉孩子們都失蹤了,它們都哪兒去了呢?原來呀!它們都飄到樹媽媽的腳下,準備過冬了。走在花園的小徑上,忽然,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順着香氣尋找,是菊花在遠遠地向我招手,秋天是屬於它們的季節,看!它們一團一團地簇擁着,有大的、有小的;有盛開的、有含苞待放的;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橘紅的……把花園的小徑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花地毯,美麗極了!一陣秋風吹來,菊花毫不吝嗇地把身上和香味散發出來,隨風飄散,清香宜人。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小花園。因為秋菊使小花園更加美麗、芳香,更因為秋天的花園濃縮了深深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