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小花園非常好看。

  我來到秋天的小花園觀賞美景。

  我先到花園的東面,看見一簇簇蝴蝶花爭奇鬥豔,顏色各異,有紅白相間的、黃紫相間的,真是好看極了。一陣秋風吹來,蝴蝶花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一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蝴蝶花比美,又好像在說:“我們長得一模一樣,不如來交個朋友吧!”蝴蝶花在風中搖擺,好像在回答說:“好的,好的。”

  再往遠處看,那是什麼花呀?火紅火紅哦一大片,哦,原來是一朵朵雞冠花,那麼多的雞冠花圍在一起,就像一隻只大公雞在嗷嗷地叫,好像在催人早早起床。

  我再走到花園的西面,是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又如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湖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啊!秋天的小花園可真美啊!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