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給馮丹藜阿姨的一封信 

  敬愛的馮阿姨: 

  您好!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珍貴的禮物——您和我的合影,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您還記得我嗎?那個調皮又帥氣的小男孩¬——張才。您瞧,我笑得多開心啦!這是因為,我能和您——我的恩人一起合影,我感到幸福和驕傲! 

  記得以前,我的視力一直不好,常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父母非常着急。可由於家庭經濟不寬裕,父母一直沒有帶我去檢查、治療。2007年12月份初,長城醫院的李主任一行到麻城義診,我被確診為弱視。12月22日,我和其他弱視兒童一起來到武漢長城醫院光彩明天弱視門診接受為期45天的免費治療。 

  醫院為我們提供了熱情周到的服務,醫生精心地給我們做檢查,確定治療方案;護士阿姨細心地給我們做治療;益智樂園的老師耐心地教我唱歌、背古文、學英語……後勤阿姨不但把環境打理得潔凈優雅,而且對我們噓寒問暖、關懷備至。讓我們沒有想家的感覺,許多孩子治好了眼睛還捨不得走! 

  經過四十多天的治療,我的視力從裸視0.4、0.6提高到了矯正視力都是1.5,這讓我和我的爸爸媽媽興奮極了。世界變得清晰、真實起來,空中飛舞的雪花是那樣晶瑩剔透,江城的夜色是那樣美麗動人!看清了小院我撒歡地跑,看清了黑板我當了班長!最重要的是我看清了您-----我的恩人那美麗慈祥的臉龐!讓我銘刻在心,終生不忘! 

  父母給我取名才溢,就是希望我才華橫溢。那麼,我一定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努力學習;一定聽從您的教導,常懷感恩之心,接過愛心火炬,回報社會。長大后,用我的聰明才智創造更多的財富,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馮阿姨,是您還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是您給了我光彩的明天。您不是我的親人,卻勝似親人!我衷心地感謝您以及所有給予我們幫助的好心人!祝願你們好人一生平安! 

  湖北麻城師範附小三(2)班張才溢 

  2008年4月2日 

  (指導老師:雷鳴)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