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之中,你最喜歡什麼季節?是百花爭艷的春天?草木繁盛的夏天?還是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你可想過喜歡秋天?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進秋天吧!

  首先,我們來到了“果實大展廳”(果園)。首先,蘋果媽媽“迎”了過來,它脫落幾根“頭髮”(葉子),似乎在驕傲的說:我的“孩子”(蘋果娃娃)最多!你瞧,蘋果娃娃已經穿上了紅襖哩!葡萄媽媽的身子上忽然冒出十幾個“小腦袋”,齊聲說道:我們比你多!梨媽媽再也忍不住了:兵在精,不在多。我的孩子可以止咳潤肺。哇!正可謂“百果爭多”呀!這麼多果子,不如嘗一個:蘋果嘣脆清香,梨子清涼甘甜。隔!飽了。俗話說“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下面我們就去比美大賽現場去看看吧。

  一進賽場,一股香氣泌你心脾。哦!原來是桂花,怪不得有桂花十里飄香的說法呢!句話也毫不示弱,有的穿着黃衣,有的穿着紅衣,真是五彩繽紛,令人心曠神怡。不好,起火了,走近一看,原來是高粱姑娘在風中翩翩起舞呢。哇!發大財咯,遠處有一塊大金子。噢,原來是一片金黃的稻子。要真是前該多好呀!不過,你可不能貪心,天上不會掉金子,快去參加勞動吧,金子在秋天等着你喲!!!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