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秋天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太陽更紅更嬌,空氣更甜更好,秋風更加涼爽.啊,秋天的空氣真美好! 

  田野里金黃一片.稻穗兒熟了,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個個小姑娘在舞蹈.成熟的向日葵在的有彎腰,彷彿是在向收割食物的人們鞠躬呢!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路,它們爭奇鬥豔,向人們展示自己,各不示弱.玉米舉着紅纓樂了,猶如在向農民伯伯說:"農民伯伯,我成熟了,你們快過來收割我吧!” 

  一陣秋風吹過果園,把果園裡水果的香味都吹變了全世界.淘氣的小孩子們一個個的來到果園裡.蘋果的臉紅了,彷彿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橘子一個個都掉下來了,彷彿是一個個調皮的小朋友在玩公園裡的蹦蹦床呢`````` 

  秋天真美好啊,可惜好景不長,我希望秋天永遠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