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富山大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富山大裂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我們一家三口去"富山大裂谷"遊玩.

   一路上,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而且山又高又陡,但是在離山頂不遠的地方,我看到了一片””藍天碧海””的景象,天非常地藍,就像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到了富山大裂谷,我先來到了"飛鷹石””,飛鷹石是一塊奇石,就像一隻老鷹在展翅飛翔.看!那邊還有一座"石山””,石山上還有一座””獨木橋",真有趣!後來,我來到了“淘公瀑”,這裡本是一條瀑布,可現在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早己消失得無影無蹤。因為瀑布己經乾枯了,不過,還留下一小池水,我拿起魚網撈魚,魚兒飛也似地逃走了,我只好作罷。後來,我又去了“青少年兒童農事體驗基地”。那裡與大裂谷相距一公里,在路上,我看到楓葉火紅火紅的,像一團團火。地上像鋪了紅色的地毯。到了青少年農事體驗基地,那裡有挖紅薯,稻田摸魚,釣龍蝦等項目。我們看了一會兒,就去一家農家飯店,進去吃午飯。我看到有石磨,便走過去磨豆漿,我吃力的磨着黃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把一碗黃豆磨完。這時我筋疲力盡,腰酸背痛,這時我才明白“豆腐好吃漿難磨”的真正含意。田野里,挖紅薯的人挖出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紅薯。摸魚的人摸出了一條條歡蹦亂跳的紅鯉魚。釣龍蝦的人更是高興得不得了,因為他們釣上來的龍蝦非常大,回家可以飽餐一頓。這個秋天,我不但看到了美麗的風景,還親身體驗了農民們種菜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秋遊富山大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富山大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