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富春桃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春桃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國家四級風景區——富春桃園。 

  一到目的地,我們就馬上進入第一個景區:狀元谷。走進狀元谷,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道小型瀑布。沿着它,我們來到一條叫琴溪香谷的小河,它清澈見底,水中還有魚蝦在嬉戲,與旁邊的大樹相撫着。接着,我們來到了狀元谷的重點區域:狀元峽谷。這是一個洞,裡面還有一層水,我們踩着磨盤,走進這個伸手不見五指,還不斷傳來滴水聲的峽谷裡頭。聽導遊說:“過了這道谷,就到一個小山莊,裡頭只有一戶人家,那戶人家有三個兒子,全部考上清華學府,都是狀元呢!”聽完,我立馬闖過了這陡峭的狀元峽谷。 

  離開狀元谷,我們來到富春桃園的地二個景區:九霄碧雲洞。走進九霄碧雲洞,在洞外,一陣涼風襲來,讓人心曠神怡,走進洞內,一副壯觀的景面,不由得得使人大喊一聲“哇”只見一根擎天柱正頂這這個山洞,還披着斑斕的衣服,聽說,這個是一條龍在這兒,守護着這個山洞。接着,映入我們眼帘的有一條從天往下飛流下的岩石瀑布,它好像瞬間被凝固住一樣,像帷幕,像絲綢……彷彿還能聽到流水,咚咚的聲音。再往裡走,我們來到一牆山洞的壁面前,隱隱約約看上去像只孫悟空,旁邊還趴着一隻老烏龜。……在山洞裡遊玩了大約1小時后,我們便走出了山洞,來到野朱琳,傳說,這裡有一位老頭兒,他因為當清官而被誣陷,所以逃到這兒來,不久,他就身患絕症,是這座山的一種奇特的樹救了他,從此以後,他長期吃這種樹,結果活過百歲。我看着周邊這奇特的樹,心裡讚嘆不已。 

  再見了富春桃園,你的確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游富春桃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春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