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富春桃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春桃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3月8日 

  星期日 

  晴 

  早晨,我們乘坐大巴去富春桃園玩。一下車,我們就去售票處買票坐纜車上山,到了九霄碧雲洞。通過一個就象時空隧道一樣的通道走進洞里,就象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般,很壯觀。 

  出了九霄碧雲洞,我們乘坐飛車下山,很刺激……走着走着,來到了吃飯的地方,我趕緊吃好飯和朋友們玩了一會兒,又坐竹筏繞了一圈。在乘竹筏的時候,看到 兩岸青山環繞,我想到了一句詩“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坐完竹筏,我們沿着琴溪往山上走,琴溪是一條因溪流發出的聲音好象在彈琴一樣得名。我們沿着琴溪來到“狀元神洞”… …走出神洞時,我不由得說:“終於能看到光了。” 

  我們一直走到了山頂,我看看沒什麼好玩的就下了山。走到山下我已經氣喘吁吁,媽媽找到了一個亭子坐着休息休息。休息一會兒我們下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富春桃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春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