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皖西大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皖西大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皖西大裂谷 標籤: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皖西大裂谷 

  暑假裡的一個雙休日,天氣十分涼爽舒適。舅舅開着轎車,我們一家十幾個人,高高興興地前往大裂谷遊玩。 

  到了大裂谷,眼前的景象立即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傻獃獃地看着眼前的這一切,好壯觀的一座大山呀!雄偉的山峰不知為什麼中間裂出一條縫隙,大約長一百米左右。 

  在垂柳倒掛,魚蝦成群的小河邊稍作休息,我們便開始進入大裂谷了,裂縫又長又窄,大人們只能側身而過。走進潮濕陰暗的山谷里,說話聲震蕩的迴音四起,心裡不由得產生了恐懼感。抬頭向山頂上望去,凸出的石塊上竟然長着一顆挺拔的小樹,我心裡默默地為小樹祈禱,希望它永遠地生長下去。 

  走出裂谷,覺得天空更加明亮燦爛,我們開始登山了。山路是用石塊鑿成的一個個台階,經過一段漫長的跋涉后,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疲憊不堪的身體一下子有了精神,山峰上彩雲翻滾,涼風習習,真是登高眾觀天下小。腳下迷人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遠遠望去,一望無際的碧綠的秧苗,正在開花抽穗;果園裡,果實累累;一座座新建的漂亮農莊環抱在綠蔭之中;附近的部隊,官兵們正在忙着軍訓。好一派多彩多姿的景象,大自然造就的一切生命,都在一步步完成自己的使命。 

  在一片金色的餘輝照射下,我們就要離開這迷人,巍峨的山頂了,眼前的一切將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中,我戀戀不捨地跟着大人們下了山。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三路小學五(4)班 黃正藻 

  指導老師:劉艷華

您正在瀏覽: 游皖西大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皖西大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