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富樂山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樂山公園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富樂山公園 

  綿陽劍南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蔣忻佚 

  綿陽有許多旅遊景點,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矗立在涪江河畔的富樂山。 

  今天是陰天,吹着微風感覺很涼爽,是去富樂山遊玩的好機會。於是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走路去富樂山玩。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富樂山下,首先出現在眼前的是雕刻得栩栩如生的“桃園三結義”塑像。瞧,這三個人手舉酒杯好像在結拜。我問爸爸“:爸爸,這三個人是誰,他們在幹什麼?”爸爸耐心的解釋說“:這三個人分別是漢朝的劉備、關羽、張飛,他們在張飛家的院子里飲酒結拜。”哦!原來是這樣,我點了點頭。 

  看完“桃園三結義”,我迫不及待地進入富樂山公園大門。我們開始上山了,山上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和五顏六色的鮮花。山上有許多和我們一樣來遊玩的人。走了一會兒,我們累了,便在一個清澈見底的湖邊休息。我看見有人在租遊船,我就說:“我們去划船吧!”爸爸說:“好主意,劃一划船輕鬆輕鬆。”於是我們付了錢,選了一條鴨子形狀的船。因為我不會划船,所以船一會到西,一會到東,一會兒到中間,一會兒到前面,把我弄得手忙腳亂。我又不會游泳,幸好有爸爸在,要不然我早就嚇哭了。媽媽生氣的說:“不會划,就別划。”於是我沒有再划船,只看兩邊的風景。忽然我看見一個美麗苗條的漢白玉古代女子的塑像。她低着頭,拿着琵琶,好像在彈琵琶。我看見她後面岩石上寫着“琴思”兩個字。我這才知道這個清澈見底的湖叫“玉女湖”。 

  划完船我們又開始登山了,一路上我看到了玲瓏剔透的三國人物、美麗的桃源洞、冷源洞、古色古香的忠義堂……富樂山上的景物真是令人目不暇接啊! 

  終於我們來到了山頂,看到了坐落在山頂的高高的富樂閣。富樂閣一共有五層,每層有八個屋檐,屋檐八角上翹,屋頂用琉璃瓦鋪成。紅牆黃瓦顯得格外雄偉壯觀。因為地震的原因,富樂閣在維修加固,所以沒有開放。我們沒法像以前那樣爬上富樂閣樓頂望遠。站在山頂上放眼遠望全城的風光:啊!天空離地面很近,一朵朵雲彩點綴着高高矮矮的樓房;一條條公路變成了長長的彎彎曲曲的小溪;公路上各種各樣的車子也變成了各種各樣的五顏六色的紙船在溪面上慢慢地遊動,綿陽城看起來美麗極了。 

  富樂山的景色真美呀!爸爸媽媽坐在椅子上喝茶聊天。我就在山頂蹦蹦跳跳地到處遊玩。山頂上的大人們有的在玩鬥地主、有的在喝茶聊天、有的在拍照……好一派祥和的景象!不知不覺天漸漸暗了下來。媽媽說:“現在天晚了,我們回去吧!”爸爸說:“好。”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和爸爸媽媽回家了。美麗的富樂山,我愛你!你美麗的風景一定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游富樂山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樂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