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富樂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樂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富樂山乃四川綿陽之風景名勝。是劉備稱讚之“富哉樂哉”而得名。位於中華科學家公園旁,往東至富樂國際酒店。往南至小梘,往西至市區往北至梓潼。實乃佔據有利地形。今年寒假我和家人有幸去那裡參觀遊覽,品味三國文化。

  初一下午,我們出發去富樂山,在芙蓉橋上我就看見富樂山門口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媽媽說:“今天的人真多呀!”我們買了票便進去了。我們順着正大門進去。一進去首先是一個很高很陡的石梯讓我們哭笑不得,這個石梯太陡了,爬上去可得累死半條命啊!於是我便憋住了一口氣心一狠,滴滴哆哆便跑了上去,回頭看媽媽他們,還氣喘吁吁的往上爬,石梯前是一條寬闊的大路,我們沿着路往裡走,路旁是一個又一個頗具古代韻味的“大花轎”“雞公車”可有趣了!再往裡走便是豫州園了,我一眼就看到了大門外的兩棵梅花樹,便讓爸爸為我和妹妹拍照留念,“爸爸,為什麼這兩天會有梅花呢?”“傻女兒,你好生看看。”我走進梅花樹,一看,原來是兩棵假的,雖說是假的,卻勝似真樹,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向東走,便到了梅花嶺,那裡山路崎嶇,路旁一棵棵梅花樹有的展開花瓣,怒放着,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用綠葉捂住臉蛋。穿過梅花嶺,便是綿州碑林了,那裡有字碑、畫碑,乃字畫中之極品。往南走,便是書畫院了,一幅幅優美的字畫,顯現了中國人的智慧。在書畫家筆下變得栩栩如生。沿着小路走,就到了山頂,富樂山的鎮山之寶——富樂閣,由於正在維修,我們沒有進去,再往裡走就是驚險刺激的滑道了,看着別人玩兒我的心也痒痒的,便讓媽媽給我和妹妹買票,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乘坐滑道的人真多呀,好不容易到我們了,我很緊張,把妹妹牽得緊緊的,我和妹妹坐上去媽媽說在終點等。我把剎車一按,小車便飛似的奔走了,呀,可真刺激,一向膽小的妹妹也爽朗的笑着,遭啦遭啦,我們離前面的車越來越近,啪!!!撞到了一起,哎喲我和妹妹齊聲叫道,我可憐的小屁屁前面那個阿姨說:“小朋友,我們,我們先等一會,等一下我們沖一會。”“嗯。”我們便伴隨着尖叫聲“嗖”的一聲飛馳在滑道上,終於到站了,我倆一下撲進了父母的懷裡。經過這250米,我覺得我勇敢了,更成熟了!

  我們還去了富樂堂那裡有川劇、三國雕塑。那裡可以品味四川風情,了解三國文化。

  朋友,你也來體驗吧!

  綿陽五里路小學五年級:愛學習的小怪劉詩琪

您正在瀏覽: 游富樂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