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孔子說的一點也不錯:“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剎那間的功夫,一個寒假就這樣轉瞬即逝。這也意味着一個新學期的開始。這個學期和以往比起來還真有些特別,竟然全體學生遷到鹽中上學了,這可令我有些不適應,一下子就換了一個學習環境。

   我早上起的早,一進校門,首先給我的是一片濃蔭。道路兩旁秩序井然地栽着鬱鬱蔥蔥的樹木,兩旁濃郁的樹木連接在一起,似乎搭起了一個綠色的通道。我從這片綠蔭下走過,微風習習,通身清爽,心曠神怡,走了片刻,右邊是一座綠茵茵的田徑場。在鹽中里讀書,絕對是件很愜意。

   不知不覺,我已走到了新的六[2]班門口。教室里的桌椅,投影設備竟然是都是以前一小的。這不禁勾起了我對以往老校區的一絲懷念。

   不久就要進行升學考試了,我們的學習必須要加快腳步,但是現在,我認為環境並不會真正影響學習成績,只有自己多多勤奮學習,才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新學期,新氣象,我要在新的一學期里,新的環境下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