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

  “叮鈴鈴”,鬧鐘響了,可我卻不願理會。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但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一想到再也不能盡情地玩了,心中難免有些失落。

  最終,我還是走在了上學的路上。望着這條熟悉的路,彷彿一點也沒有改變。可此刻我的內心卻發生了變化,這條路我走了五年了,想起剛來實驗小學的時候,我還是個膽小內向的小女孩,是老師和同學們讓我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想到這裡,我的心情突然從陰轉晴。是啊,有這樣的老師和同學,上學不也是一種樂趣嘛!

  剛進教室,我發現裡面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正在熱火朝天地交談呢!我們班的搗蛋鬼們正在勾肩搭背,好像在預謀什麼惡作劇;幾個同學圍着李澤陽,興緻勃勃地聽他講自己的旅遊故事;還有幾個小書蟲們,正滔滔不絕地講在暑假裡讀了哪些好書呢!……雖只隔兩個月,可同學們卻像兩年沒見似的,“嘰嘰喳喳”,活像一隻只小麻雀。我呢,也拉上朋友,一起談談暑假裡的趣事。當我告訴他們我弟弟來我家玩,吵着要我給他吃“仙丹”的時候,他們頓時哈哈大笑,邊笑邊說:“你弟弟真是太可愛了!”

  笑着笑着,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老師和藹地說:“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你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希望你們能更加認真學習,學習成績步步高升!”聽完老師的話,我陷入了沉思:是啊!我已是畢業班的學生了,以後學習必須更加刻苦!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願我能在這學期里取得一個好的收穫!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4)班

  劉蘇皖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