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暑假已經結束了,我將回到我的校園生活。開學的第一天,當然會有許多的新鮮事。我帶着好奇的心情,開始這一天的旅程。

  一進校門,我看到校園的樹開出粉紫色的小花,帶着一股清新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我還看到校園裡多了小鐵棚,像是用來放自行車。

   走進教室,同學們都津津樂道,紛紛找好朋友談話,是啊!畢竟是相隔兩個月的好朋友。許多人都在談論新老師的來到,也有人在談論暑假裡的趣事。而這新老師聽說有一個是教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很期待,有一點疑惑,不知道這兩位新老師是怎樣的,教課方式如何?有的還為此爭吵不停。突然,一位慈祥,又面帶威嚴的女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里一下子鴉雀無聲,只用疑惑的目光望着她,像是在說這難道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那位老師開口了,她先是介紹自己,果然,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一面威嚴的樣子,讓人有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有一面慈祥的樣子,讓人感覺很親近。

      啊!開學的第一天真快樂,不僅看到了校園裡的一片新氣象,還認識了一位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