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三年(1)——開學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三年(1)——開學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三年(1)——開學篇 標籤: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三年後的我作文 十三年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低段生活結束了,與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正揮舞着雙手向我匆匆告別。老師那親切和藹的面容和同學們一張張可愛頑皮的笑臉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為我的童年生活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記憶,使我的童年生活變得更加炫麗多彩。 

  開 學 篇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爸爸攜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校園的大門時,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滿眼望去,整座校園洋溢着節日的氣氛,到處充滿歡聲笑語。校園像一座“大花園”,綠樹成陰,百花盛開。花壇里的花可多了,有清新的月季、有嬌艷的牡丹、有香飄十里的丹桂、還有迎風傲霜的梅花……不同季節的花兒,在不同的時間開放,給大家不同的感覺。校園又像一個“大家庭”,和睦溫謦,濟濟一堂。 

  當我跨入一(1)班教室時,我的心越發興奮了。氣球和綵帶把教室裝扮得五彩斑斕,黑板上“歡迎新同學”幾個大字十分醒目,教室寬敞明亮,桌凳擺得整整齊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這一切都給人以親切舒適的感覺。早到校的新同學三五成群,正在互相介紹自己呢?你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男生們瀟瀟洒灑,女生們亭亭玉立。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到他們的行列。 

  新的環境,新的朋友,將開始我新的歷程。說句心裡話,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刻起,我便深深地愛上了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三年(1)——開學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三年(1)——開學篇 暫無評論